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第一个情人节

第一次,我们一起度过的情人节。
第一次,收到情人节礼物。
第一次,收到人生中的一束花,而且还是玫瑰花... ^_^
第一次,送出人生中第一份情人节礼物。

虽然送你的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还担心你会不喜欢。但是听见你说你喜欢,我很开心。

但我收到你送的礼物,实在很惊喜。我很感动,原来你送的玫瑰花背后还有这样的意义。
'i love you till the last flower wilt...'

你送我的书,已完成了我的收藏。你说 'i wish i am the book i gave,the last puzzle in your life.fit your life with happiness and adventure...'

我的宝贝siong, 我爱你~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