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壁虎!!!

天花板上的风扇拼命地在转,教室里学生们在拼命完成老师交代的功课——Pengajian Am bahagian E

大家都在埋头苦干,教室里除了风扇的声音,其余的只是一片寂静...

突然...

“ 啪”

“啊!!!”

这时班上的同学们都停下手中的笔,瞪大眼睛看着我....糗死了...
都是那只该死的壁虎,好好的不黏在天花板上,偏要掉到我桌上吓我...
那只壁虎显然也被我的叫喊声吓着了,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...

既然壁虎都不见了,我们又埋头继续我们的功课...大伙都以为没事了...怎知...
原来壁虎躲在我邻座女同学的校服里!!真搞不懂它是如何躲到哪里去的...
我的邻座只好想尽办法,把壁虎从校服里给逼出来...

过了好久...壁虎终于校服里掉出来了...在地上快速地爬着...而且还想爬到别人身上...该死的壁虎....原来壁虎也很色!!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