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我爱你 ~

我爱你,是爱你的全部。我想你,是想你的温柔。
但愿有一天我们吵架,我希望能以我的拥抱来解决
牵着你的手,我感到温柔。望着你的脸,我发现了爱。
你能怀疑我的真诚,但别怀疑我的真心
我能给的是一双为你遮风挡雨的手,和一颗不变的心
我们的相遇,从路人,变仇人,去友人,成情人。
上天是公平的,所以给了我两只手
一只为了帮你减轻负担,一只为了牵你走过人生的高高低低
我人生的最大遗憾,莫过于不能无时无刻在你身边
现在,我只能用文字感动你。以后,我要用行动弄哭你
有你,我才感到爱。是你,教会我疼爱。你,是我的最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