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My name is not Angeline !!!

我的补习老师真可爱,同时也让人觉得无奈...

还记得前两年,他问过我的中文名字是什么意思。他不大懂中文,于是我照字面意思翻译,结果,从此以后我就有了一个让我哭笑不得的名字...

他常常这样称呼我:‘美丽的山(珊)’ 真是无奈啊!!!

终于,我再也无法忍受了,对他这样称呼我作出了抗议...

那天在课堂上...他分派我们的功课...


'may san, beautiful mountain.. haha..'(老师奸笑中)

'teacher, don't mention the name la...' =='''

'i like that name... haha..'(老师还在奸笑中)

'but i don't like it ...' (泣)

'ok la... i call you Angeline next time...haha' (老师依然奸笑中)

我当场傻去,老师怎么可以这样啊?

从此以后我又有了新的名字Angeline.... =='''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