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满足的一天

今天心血来潮,跑到妈妈的工作室去,制作一个发束。
先选了一个我喜欢的颜色-蓝色的布,然后开始裁剪。裁剪完毕,就用缝纫机把它缝起来。
这个还蛮考技巧的哦...花了近一句钟,才完成我的发束。
好开心! 浅蓝色的发束配上一个可爱的蝴蝶结...我想我会用它束起我的头发。^_^





下午闲着没事做,妈妈就让我做番薯丸子。先将番薯切片蒸软,将之压碎,加入面粉和糖,搓成番薯面团。搓面团的时候费了好大的劲,才将面团搓好。蛮累的...然后再面团搓成一粒粒的番薯丸子,油炸成金黄色后,便是香喷喷又美味的番薯丸子啦...为了美味的番薯丸子,再累也值得...美味的丸子,我来了!!!XD




噢...吃太多了...呃...好饱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