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今天

今天不知怎么的在学校差点晕倒了,幸好有他在我身边扶着我。
身子实在太弱了,我也不懂为何身子这么弱。
回到家,告诉妈妈晕倒的事。结果被妈咪唠叨了我一顿。
唠叨过后,妈咪准备了红枣茶让我补补身子。
妈咪说每天都必须喝红枣茶才行...
好暖和...红枣茶真好喝...

给 S 的信息:谢谢你,这么紧张我,这么关心我。
对不起,让你这么担心。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





今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,遇见了一场车祸。
好恐怖!
虽然不知道车祸是怎么发生,但是路上的血,触目惊心...
死者应该是一名学生,我们凭路上的书包猜测...
人已去了... 车龙散了... 人群散了...

骑士们,司机们,各位驾驶者,安全第一,生命只有一次,并没有从来,请小心驾驶,珍惜自己与他人的生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