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饼干!饼干!

失败了...好失望...
问我什么事?其实...



昨天心血来潮,躲进厨房里,想要做饼干...
材料准备齐全后,开始大显身手了...

我很用心地做,想着做好后,明天带给同学们尝尝...
万万没想到,我的材料中竟然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。
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想不起来...可悲...



我的饼干失败了...唉...
但是经过一番抢救后,还勉强算得上是饼干,至少还能吃...XD
虽然失败了,饼干的样子也不好看,可是爸爸说,我做的饼干在引诱他!(爸爸不能吃花生,戒口当中...)





给 S 的信息:样子不好看,味道也不怎么样,你得把他们吃完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